财新对我的投诉,失败了!他们的“启蒙”文章,却偷偷删除了!

去年的最后一天,财新网副主编高昱在其微博上发布文章。

财新对我的投诉,失败了!他们的“启蒙”文章,却偷偷删除了!

  在文章里,高昱哀鸣其“过去三十年所有的启蒙的努力失败了”,然后称回到了“黑暗”、“至暗”。

财新对我的投诉,失败了!他们的“启蒙”文章,却偷偷删除了!

  在2月19日,韬哥发布推文:人民觉醒:从陈丹青恨年轻人变了到财新副主编哀鸣三十年启蒙失败,对这个财新网进行批驳。

财新对我的投诉,失败了!他们的“启蒙”文章,却偷偷删除了!

  在这篇推文里,韬哥指出:在这些人眼里“至暗”的2020年,恰恰是我们绝大多数中国人眼里伟大的一年,是人民觉醒的一年。从这一年开始,我们既看清了西方的真相、也认识了我们自己的国家,我们找回了自信、我们充满希望。

我们的人民特别是年轻人觉醒了,有自己的视野和判断,不听他们这些公知们的忽悠了,这些公知在人民特别是年轻人那里没有市场了。他们已经被人民彻底的抛弃,他们从指点众生变成了被批判的对象!

可是,当天,韬哥就收到了来自“财新传媒有限公司”的投诉,诬蔑韬哥“恶意截取并歪曲解读财新传媒常务副主编高昱个人的新浪微博内容;同时,对财新网过往报道的内容断章取义,肆意发挥并诋毁”。

真是扣的一手好大的帽子,跟方方学的真好!

财新对我的投诉,失败了!他们的“启蒙”文章,却偷偷删除了!

  韬哥当然不怕财新网的制度,接着就在次日即2月20日向财新网开战,发布新推文:财新网投诉韬闻诋毁:他们说却不让我们重复,说好的言论自由呢?

财新对我的投诉,失败了!他们的“启蒙”文章,却偷偷删除了!

  推文里,韬哥逐条的用事实、证据反驳财新网的投诉。

韬哥还特别问财新网:财新,你够胆投诉中国军网吗?韬哥还提醒财新网:如果觉得韬哥是在诋毁,干脆报警得了,让警察对我跨省啊! 最后,韬哥告诉财新网:你们敢于无所顾忌的表达你们的立场,还妄想堵住批判、揭发你们的嘴吗?

昨天,投诉的结果出来了:不通过!

财新对我的投诉,失败了!他们的“启蒙”文章,却偷偷删除了!

  财新网对韬哥的这次投诉,失败了。可是,财新网常务副主编高昱的这篇文章,却不知何时偷偷地删除了!

财新对我的投诉,失败了!他们的“启蒙”文章,却偷偷删除了!

  关于财新网常务副主编高昱的这篇文章,可不仅仅是韬哥这么认为,广大的网民眼光都亮着呢!

比如下面这位红V。

财新对我的投诉,失败了!他们的“启蒙”文章,却偷偷删除了!

  另一个红V@王小东指出:这些人就知道埋怨中国人,就是不能反省自己一下,这三十年,你们为什么失败了?那是因为你们那一套对中国只有害处没有好处,你们不得人心

财新对我的投诉,失败了!他们的“启蒙”文章,却偷偷删除了!

  博主@日本傻事 指出: 翻译成“人话”:“我们财新准备启蒙大家搞颜色革命,大家竟然不听,我们失败了…我是个悲观主义者,我只想看中国的不好,看不得半点中国人的自信。

财新对我的投诉,失败了!他们的“启蒙”文章,却偷偷删除了!

  知名博主@风的节奏吹 指出:你们失败了,中国人民胜利了!

财新对我的投诉,失败了!他们的“启蒙”文章,却偷偷删除了!

  复旦大学教授@沈逸 指出:这是公知的失败,却是人民的胜利!

财新对我的投诉,失败了!他们的“启蒙”文章,却偷偷删除了!

  @沈逸 所转的这篇文章里指出:他们的“启蒙”是什么东西。这里可以直接说一个结论:他们的启蒙根源是“新自由主义”价值观的“启蒙”,是解构革命与中华民族的“启蒙”,是和平演变与普世价值输入的“启蒙”。这些“启蒙”失败的好,人民应该庆祝,也应该为自己的觉醒鼓鼓掌。公知“启蒙运动”失败是注定的,人民的舆论终将属于人民。最后,韬哥还是要附上在去年6月10日中国军网在官网上发布的文章:“光速出版的《方方日记》,只能暴露更多西方“甩锅”的真相”,并再次划出重点。这里,为了方便看到原文,韬哥专门给老铁们附上“中国军网”上该文章的网址:http://www.81.cn/jwgd/2020-06/10/content_9832032.htm再上截图:

财新对我的投诉,失败了!他们的“启蒙”文章,却偷偷删除了!

  中国军网在该文章的第一段就有个总结:4月8日,财新网主推的《方方日记》英文版在亚马逊网站预售,德文版紧随而来。一时之间,因这本由道听途说写就的“日记”而形成的舆论漩涡愈演愈烈。这本书的外文版在短短十多天内就完成从翻译、校对到预售的全过程。“光速出版”的背后,反华势力妄图污名化全体中国人民抗疫努力的野心昭然若揭。

中国军网说的很清楚:网新网是“国内某些不良媒体”,是国内反华势力!并明确指出它们制造了“国外攻击中国的新子弹”。

文章第三段中,中国军网指出:没想到这部三流剧本竟在国内外引起如此强烈的关注,这与国内某些不良媒体的炒作推动密不可分。这些不良媒体在其微博、软件上大肆宣扬《方方日记》,甚至特意在海外网站上发表对《方方日记》的部分翻译与对作家的专访,其总编甚至一度以两天一次的频率进行推荐,唯恐流量不够多,天下不够乱。 这里,中国军网所指的“国内某些不良媒体”、“其总编”指的是谁?我要是说不是财新网、不是财新网的总编,你会信吗? 文章第五段,中国军网再次强调:在国内某些反华势力推动下,《方方日记》很快就吸引了国外反华势力的注意。 中国军网所说的这个“国内某些反华势力”,当然包括前面所说的财新网。 中国军网在文章第10段中指出:伴随着中国网民素质的提高,明辨是非能力的增强,想要掀起舆论的风浪已经不如从前。中国军网的这一句话,也恰好提前就回答了财新网副主编高昱哀叹“启蒙30年失败”的原因。 文章最后一段,中国军网强调: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持久战。 是的,我们爱国网民同财新网这样的国内反华势力的斗争,“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持久战。

财新对我的投诉,失败了!他们的“启蒙”文章,却偷偷删除了!

  幻想用颜色革命扳倒中国?有我们在,就不可能!

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
    暂无讨论,说说你的看法吧